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關於馨培心理治療所

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,不快樂變成了生活中的背景音樂呢?

憂慮總是纏繞心頭,沒想到糟糕的感覺竟然持續了這麼久,自己都覺得厭倦了。

很多事、很多情緒無法向人訴說,因為堅強的自己怎麼能示弱?

你用盡力氣,嘗試各種方法,卻還是沒有效果。
 
負面情緒會傷人;它們不斷侵蝕人的內在能量,讓人無法真正專注在事業、學業上。你覺得未來沒有希望、對大部份事物失去興趣而逐漸喪失能量,渴望快樂而不可得。憂慮使人流失力量,對自己不滿意,產生失去信心的空洞感。壓力、焦慮和憂鬱會抑制免疫系統,甚至引起心臟病、高血壓和消化性潰瘍。

即使他人不斷告訴自己「看開點」、「放輕鬆」,但負面情緒帶來的黑暗,只有自己看得到。

企業經營者會向企管顧問諮詢,聘請專業經理人,外包工作給某專精領域的工作者。鍛練身體會求助健身教練。可是,為什麼就沒有人提醒我們,我們每個人細緻、複雜的心也會需要專業協助呢?你曾經勇敢嘗試過各種努力,現在是你尋求一位「心的教練」、「心理顧問」的時候了。

馨培心理治療所於20109月開業,團隊成員都是有十多年以上實務經驗的資深臨床或諮商心理師,且長期擔任各校的實習心理師專業督導,所提供的心理健康服務深受好評,是專家中的專家。(請參考:專業團隊

馨培相信「全人關懷」及「早期介入」才是心理治療的根本,從初談時的評估開始,全面考慮個人的心理、生理情況,並評量家庭關係與社會關係,以引介與導入社會或醫療資源,提供完整的綜合性服務。馨培可以提出一個根本性,完整的治療計畫,成為你心理健康方面的專業顧問。

馨培最大的願望,就是協助您發揮自身的力量,找回活力、快樂與平靜。

馨培心理治療所(執照字號:北市衛心字第XY01100028號)
電話:0928-168-105;(02)2567-0167 (24小時開放請留言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6號3樓之2(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)


更多馨培資訊: